打压
书迷正在阅读:糖突(GL) , 小蕾的星光糖蜜冒险 , 你相信预言吗? , 烈焰之下 , 相甫相程 , 反派即光明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一剑一世情 , 双性被严厉管教的一生 , 越界(1vN,骨科) , 珊珊来迟的警察男友 , 烬梦归途
「老师,我……要做班服」 这句话原本是多麽简单的一句话 而我站在办公室前三节课都不敢说 之後…… 终於答应了 但…… 这才是灾难的开始 厂商,设计图,价钱,时间 厂商自己找 设计图自己画 价钱自己谈 时间自己乔 请问 班服是我自己一个人的事吗? 一句话,我还有作文 就可以不用做? 一句话,班上低收入户多 就一直勉强我换厂商? 一句话,白sE不好看像内衣,黑sE不特别 就要我一直换颜sE? 别班班导自己找厂商 自己画设计图 而我们呢? 你不是说我「们」一起设计 最後,都是我在弄? 算了,弄不成就不要弄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