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作篇:文笔
书迷正在阅读:光雨云隙 ,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《将你写进晚霞》 , 她在合欢门一心练剑[np] , 心落在有你的那座城 ,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, 一剑一世情 , 男妓李水 , 失心人 , 始祖小姐的学习日记01校园之旅 , 渲染中的小星球 , 若光沉眠
写需要文笔很好吗? 不用。 够用就好。 够用是指能把故事顺顺的说出来就好,漂亮的修辞,厉害的结构是锦上添花,都是蛋糕上的装饰物。 很久很久以前就动念想写,但迟迟没有动笔,只因觉得自己文笔不好。 现在,写了几个後,我的文笔是b当年进步了,但有很好吗?其实也还好。 文笔和钱一样,永远都觉得不够用。 当然,可以的话,还是想把蛋糕装饰的好看一点.........